墨子瑜Mo

毕业狗,文笔渣,手残,完美强迫症,拖延症晚期,有坑必填就是不一定能填完。全职高手,乐乐厨,虚空粉。唯满侠绝美秀太,在线跳舞~

荣耀八卦广播电台(第一期)


文笔渣,私设多。

cp杂,请自由心证

私设联盟里的人就算知道是谁也不会说出来。

私设不反对同性恋

私设多多。又来新坑。脑洞可大了。不定期连接。






G:大家好,伴随着优美的音乐,我们的荣耀八卦广播电台今天开始正式播出,我是今天的主播,鬼灯。

L:大家好啊,我是鬼灯的搭档,最最最可爱的小鸾。

L:鬼灯啊,最近联盟里八卦可多了,你知道多少啊?

G:切,小鸾,你可别小看我啊!好歹我也是被称为联盟八卦之神啊,这个联盟可没几个我不知道的八卦。

L:随便说几个看看。

G:行,最近兴欣总是在搞事情,小鸾你知道么?

L:啊?搞事情?大事情嘛,只有叶神能搞出来。叶神不是退役了么?他在网游里的腥风血雨已经不算是什么事情了,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吧?除了这个,还能有什么事啊?至于小事情......只有我能搞!

G:怎么感觉被喂了一口狗粮?小鸾你是不是忘了我们是什么电台了?八卦啊!我们需要八卦!我们需要基情!不过,你还是有一点说对了,这个大事啊,还真和叶神有关。下面,让我们连麦沐雨,听听她的报道。

L:嗨沐沐。

M:嗨,小鸾,鬼灯。各位听众大家好,我是现在在兴欣前线记者,沐雨,下面由我向大家直播这次的大事情。

M:在直播大事情之前,容许我介绍下前因背景。

M:众所周知,霸图队长韩文清,与兴欣前队长叶修相爱相杀数十年,从
网游开始,两个人就是针尖对麦芒,谁都不肯让着谁。

M:昨日,本来应该处于夏休期的霸图战队,全队来到了兴欣,进行友↗谊赛,两队进行了友好而富有激情的比赛与分析。

M:当日晚上,韩文清队长开启了钱包脸模式,强行带走了叶修,丝毫不顾及叶修开的嘲讽。

M:而与韩队同一房间的霸图副队张新杰则留住在了兴欣,与兴欣治疗安文逸就脸T与治疗之间的关系,进行了友↗好♂交♀流。

M:接下来播放的录音,来自兴欣副队长乔一帆,让我们听听昨天晚上到底在他的房间里发生了什么。

Q:昨天晚上,因为张副队在,我睡得不是特别沉,半夜的时候,嗯.......我也不知道几点了,不过,应该已经过了十点。

Q:朦朦胧胧间,我好像看到了,文逸和张副队一上一下。(M:那你注意到谁上谁下了么?)嗯......(思考ing)不好意思啊,当时实在太黑了,不过,我想,应该是张副队在上。上面的身影,不太像文逸。

(M:那有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么?)

Q:嗯,有。有抽泣和啪啪的声音,哦......还有呻吟声。

M:十分感谢一帆接受采访。后续事件,今天早上七点,原本应该早就起来的小安没有下来吃早饭。下来的是张副队,吃过早饭后,张副队带了一份早餐上了楼。

M:上午训练时间,虽然安文逸极力掩饰,但是,视力5.0的我,还是看到了衬衫下的吻痕。

L:沐沐说重点好不好,韩队呢?叶神呢?我吃韩叶啊。不过,张安这对cp也好萌哒,两个禁欲系牧师在一起,嗯嗯啊啊,天了噜,怎么办,我想开新坑了啊.......

G:还开新坑?小鸾啊,不是我说你,你上次挖的喻黄坑填完了么?上上次的双鬼坑呢?上上上次的方王坑呢?还有你有多久没更新all肖坑了?嗯?

L:嗯……瑟瑟发抖,我有开那么多坑么?我失忆了,失忆了。

M:(笑意)我强烈要求,小鸾不填完坑,不让她上节目。

G:可以考虑考虑。

L:哇,你们……你们……你们欺负小鸾!我要找队长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!

M:你队长知道你主的cp么?

L:(突然弱)不知道......吧。(强行转移话题)沐沐说了这么多,让她休息休息,我们开听首歌曲,等待高潮的来临。

G:music!

评论
热度(40)

© 墨子瑜M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