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子瑜Mo

毕业狗,文笔渣,手残,完美强迫症,拖延症晚期,有坑必填就是不一定能填完。全职高手,乐乐厨,虚空粉。唯满侠绝美秀太,在线跳舞~

全职国家队(奥运黑幕向)65

君莫笑:

六十五更
韩国选手输了,但也不是什么伤害都没有打出来,毕竟还有一个噬魂血手保底,在狂暴状态下对沐雨橙风的最终伤害是8%
一个技能8%的伤害,对于一个对手是重甲职业的枪炮师来说,已经非常可观了。
只不过他有些太过自信了,而给他自信的是对中国选手的轻视,对女性职业选手的轻视。
韩国人从来对中国人都是轻视的态度,无论是民众还是什么偶像,或者是职业选手,从内心深处看不起中国,在这里,粉丝不值钱,只要装装可怜,那些中国人就会出来维护他,所以,草粉,嘲讽中国人,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。
而每当有人声讨韩援,韩国偶像,总会有人说女孩子不检点才会发生关系,总有人觉得这些韩国人是无辜的,在某些电竞项目上,韩援成了最后一块遮羞布,但是真的有用么?真正的电子竞技不需要遮羞布,输就是输,即使说是运气不足,但运气从来都是实力的一部分。不需要解释为什么会输,想赢没那么简单!
更让人无语的是,说女生不检点的大多是连女朋友都没有的宅男。因为没有所以嫉妒,因为嫉妒,所以要找人来发泄!
举一例子,一个男性粉丝与偶像发生关系,我想没几个人会说这个男生不检点,都会说你这稳赚啊!但如果因为这次男生染上了疾病,那就有意思了,知道这件事的人都会说那个男生活该,说这个男生的错!我不是说粉丝没有错误的地方,但是引导错误发生的人不应该承担责任么?
因为是韩援,所以我们要给高工资,因为是韩国人,所以我们不能说,我们要友好的对待外国人,韩援发挥不好我们要找他的亮点,让中国队友背锅。把人家像祖宗一样供起来,你说为什么这么贱呢?
中国人自己获得的荣誉毛也不知道,韩国人的一切都快如数家珍了。
同样是职业选手,为什么不会相同对待?挂着中国国旗的韩国外援,为中国队出征世界,真TMD想不明白,他们国籍中国的?哦,对,中国是韩国的捞金市场,这里的妹子不值钱,发生关系正常不过,还有一帮中国人维护他,高工资,高享受,天堂一般的生活,这就是韩援,毕竟中国的工资,足够在韩国买车买房!
电竞十年,这是最好的时代,也是最坏的时代,这是见过电竞发展最快的时代,也是最没有中国魂一个电竞时代。
有些人让我看到了中国之魂,他们坚守的那个时代所留下的电竞之魂,不过还有多少人会记得这些?
不过,这是荣耀!
还不需要你们韩国人在我们面前耀武扬威!
擂台赛第三场
现在
开始
(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也许就是那些人说我在攻击韩国人,只是这十年,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当年那个纯粹想要胜利的电竞会变成现在这样。wings是2016年唯一一个中国夺冠的队伍,差点一年无冠,真是可怜。)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墨子瑜M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