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子瑜Mo

毕业狗,文笔渣,手残,完美强迫症,拖延症晚期,有坑必填就是不一定能填完。全职高手,乐乐厨,虚空粉。唯满侠绝美秀太,在线跳舞~

[喻黄校园] 好巧,我也是(五)

文笔渣,OOC

喻黄校园篇,其他cp自由心证。

手机不会链接,前文请戳头像

时常断网,最少一周一更

我不应该乱立flag,一周一更,尽量。

私设多如山,时间线崩坏,这个世界同性恋是合法的并且在那个世界的人的眼中是很正常的。

我真的没有弃坑!!重点!!

过来诈下尸♡

等不及可以催更哒!或者....qq2339423344,亲来扩列么?

随时可以催稿,不高冷,蠢萌蠢萌的我?你想要一个么?

我怎么忍心他们受伤。

第一次更长文,谢谢。














“魏老大我回来啦!”黄少天一脚踹开宿舍的门,大声喊道。

换好鞋子,把书包随手扔在床上,黄少天看着空无一人的宿舍,心里有些疑惑道,这魏老大哪去了?宿舍也不见人。今天......

黄少天看了一眼桌子上的课程表,心中更加奇怪了。

魏琛虽然是蓝雨院的院长,但是骨子里还是有着江湖痞子气,而且,他还是个宅男,那种不吃饭不上课不出门的骨灰级宅男。

而今天......这里面一定有蹊跷!

黄少天在心中想到。

莫名,黄少天突然想到了喻文州的宿舍,干净整洁。

而打量了下自己的宿舍,黄少天不禁有些扶额,这....他们住的都是蓝雨院的宿舍吧?都是男的吧?怎么....他怎么感觉自己住了假宿舍?

黄少天还在对着自己乱的像猪窝一样的宿舍发呆,宿舍的门突然被推开——魏琛回来了。

魏琛刚进门,还没换好鞋,就看见黄少天一个人站在宿舍里,眼神呆呆的看着宿舍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“兔崽子你怎么了?咋受刺激了?还是失恋啦?”魏琛走近宿舍,伸出手在黄少天眼前晃了晃。

黄少天一巴掌把他的手拍下,道:“靠靠靠魏老大谁失恋了?!我.....还没恋上呢。”后一句话的声音很小,在黄少天身旁的魏琛都没有听清。

就在魏琛还想再说些什么的时候,黄少天突然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,绕着魏琛边打量边嘴里发出啧啧声。

魏琛一脸蒙蔽,这小子啥情况?受刺激了?不会吧?叶修那混蛋不是说喻文州那小子计划进行的挺顺利的么?咋.......

走完一圈的黄少天,眼里发出一种名为八卦的光,道:“魏老大你今天干嘛去了?你不是一向最讨厌这身衣服了么?白衬衫,牛仔裤,还喷了香水。你不是说香水是娘娘腔才喷的么?还有啊......”

黄少天还想喋喋不休的继续说下去的时候,宿舍的座机突然响了起来。

黄少天停下了四处乱飞的吐沫,走过去接起了电话。

这边的魏琛松了口气,这电话谁打来的?干的......怎么这么漂亮!要是黄少天继续这样问下去,他不好保证会不会一五一十的说出来。可是说出来......

魏琛想了想,叹了口气,用着一种怜悯的目光看着正在接电话的黄少天,这孩子真可怜,被一堆心脏算计,还自己不自知,啧啧啧。

那边的黄少天姐起电话,道:“喂?你好,我是黄少天,这里是蓝雨宿舍A楼,有啥事么?”

电话另一头传来一声轻笑,黄少天有点疑惑,这个声音......这个笑声怎么这么熟悉?我今天是不是听过?

就在黄少天胡思乱想的时候,对面的人说话了:“少天,我是喻文州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43)

© 墨子瑜M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