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子瑜Mo

毕业狗,文笔渣,手残,完美强迫症,拖延症晚期,有坑必填就是不一定能填完。全职高手,乐乐厨,虚空粉。唯满侠绝美秀太,在线跳舞~

张佳乐,生日快乐哦


不会定时,手动发送,差个一两分钟别在意。

我知道文笔烂,但是我还是想写篇文章送给张佳乐,送给我的男神。就是一篇,随笔吧。

以下,正文:

我特别喜欢张佳乐,喜欢的不要不要的那种。

喜欢张佳乐,没有理由,如果非要找一个出来,也许就是因为,他叫张佳乐,张佳乐的张,张佳乐的佳,张佳乐的乐。

因为你叫张佳乐,所以无论什么困难挡在前方,你都会勇往直前,向着自己的目标,一路披荆斩棘,哪怕粉身碎骨,哪怕有千万人阻挡亦或是谩骂,你从来不会放手,依旧脸上带着微笑。

你的微笑与其他人的不同,喻文州的心脏,叶修的嘲讽,孙翔的智商欠缺,你则不同,你是一种乐观、积极的微笑,尽管早已经历过风霜雨雪,你的笑容里,始终会带有一丝童真与烂漫。

很多人都说,王杰希将微草抗在肩上起飞,楚云秀用她柔弱的肩膀撑起了烟雨楼,而你,又何尝不是独自守护着百花谷呢?

孙哲平手伤退役后,独留你一人。你身上肩负着,不仅仅是粉丝的期望与自己的梦想,更是一份坚守,一份守住自己与老友建造的百花谷的心愿。

无论是谁,都打倒不了你的热血与坚持。一把自动手枪,一份手雷礼包,绚烂的百花盛开,你就这样,守在谷前,一夫当关,万夫莫开!

那些年,你是否会夜半惊醒?望着窗外的明月,回想起你和你最好的搭档曾经的意气风发与雄心壮志?你是否也会感到孤独与疲惫?但你不能倒下,你的身上,是一座百花谷!

百花谷每年的景色大抵相同,只不过,今年少了一个人,少了一个把百花抗在身后的人。

太多的舆论压力与对未来的迷茫和对冠军的渴望,像勾魂的野鬼,又似藤蔓,把你缠绕的密不透风,你累了,所以你选择了退役。

终,放不下对冠军的渴望与对荣耀的热爱,你回到了属于你的舞台,只不过,回到的,不是百花,而是霸图。

很多百花粉怨恨你,怨恨你在百花最需要你的时候,你不在,反而从百花拿走了你的老伙伴,百花的王牌角色,百花缭乱。

他们不懂得一个职业选手对于冠军的渴望。一切,都是为了冠军!冠军很重要!①

他们只看到你台前的风光,带着百花缭乱大杀四方,却看不到你眼中深藏的疲惫。一次次与冠军擦肩的痛苦,没有人比你的理解更加深刻。

他们只看到你复出加盟霸图,对于百花粉丝的请求弃之不理,却记不得,你每天开着小号,在boss战场上为百花尽一份微薄的力量。

他们只看到他们曾经的王牌,他们百花的象征,繁花血景攻击向了他们,却不曾听见你对于锋的叮嘱,你始终还是放不下百花。毕竟那是你最开始守护的地方,也是你用尽心力打造的地方,是一切开始的地方。

你的人生似乎总有悲剧相伴,冠军,明明离你曾经那么近,近到,一伸手似乎就能够到,可惜咫尺天涯。

在荣耀里打拼了这么久,你是否梦见过自己王冠加冕?梦见自己带领着百花走向了最高点?梦见自己的兄弟没有退役?梦见繁花不败,血景依旧鲜红?一睁眼,镜花水月,只是一场空。

你是对荣耀无限热爱的职业选手,你是弹药专家的顶尖选手,你是独一无二的张佳乐,是最了不起的世界冠军!

我最亲爱的男神,生日快乐!!

生贺完。

以下,才是随笔。

刚开始读完《全职高手》的时候,我对于张佳乐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,只是觉得这部小说很燃,每一个人都好厉害。

后来,再次重读,我似乎读懂了他们一点。

经历了一些三次的事情,我渐渐喜欢上了张佳乐。从刚开始的怜悯悲哀,到后来的感同身受,再到如今的心疼与骄傲。

作为写手,越是我喜欢的人,我越是不敢写。不是说,我写的人我都不喜欢,只是,对他们是喜欢和十分特别喜欢,唯独对张佳乐,是爱。

我会喜欢很多角色,延伸至三次,我会喜欢很多人,但是最爱只有一个。

回题,因为我担心,我的男神,在我的笔下,不是我的男神。张佳乐在我心中,就是独一无二的存在,就是最完美的存在。

最近又重新听了遍《全职》的广播剧,一章一章。

又重温了叶修带领着君莫笑在第十区大闹四方,重温了兴欣的从无到有,重温了他们每一个人,当然,最重要的是乐乐。

重听的时候,到了乐乐用着小号,与无敌最俊朗抢boss的时候,明明是欢乐居多,我却泣不成声。

很多人都不理解,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二次元的人物?为什么有钱去买二次元的物什,然而对三次不理不睬?甚至直接开口讽刺我们不务正业。

因为他们很棒!他们最棒!他们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好!他们的好只有我们知道!

说我们喜欢二次,我也很希望他们存在于三次啊!我们终究还是差了一个次元。

好的,张佳乐生日,一起把下面的话大声念三遍:

张佳乐生日快乐!

是啊,张佳乐,我的男神,最了不起的弹药专家,生日快乐哦!

你的繁花永不凋谢,你的荣耀永不落幕。

真·全文完

注①摘自《全职高手》原文,多少章我忘了。

我爱乐乐。乐乐最帅。没毛病。不许反驳。
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子瑜M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