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子瑜Mo

毕业狗,文笔渣,手残,完美强迫症,拖延症晚期,有坑必填就是不一定能填完。全职高手,乐乐厨,虚空粉。唯满侠绝美秀太,在线跳舞~

[全职高手] 好巧,我也是

文笔渣OOC

喻黄校园。其他cp你们自己看着来吧。

私设多如山。时间线已崩坏。注意这是不排斥同性恋并且合法私设!!

一句话秀恩爱的系列暂时停更。因为想要把那些梗写成长篇会不会更温暖些??也许不定期更。

2~3天一更文。过了三天。你们就催我吧。[你不哄我我就开始闹啦]

咳咳。我开始更了。。我以为一发就完结了。是我的错。。。。

第一次写长的文章,见谅。




“天哪,他真帅!他怎么能那么帅?!魏老大,你知道他捡起我掉的书的时候,嘴角带着笑,声音特别苏,而且啊,他的手指也特别好看,比叶修的还好看!他递给我书的时候,不小心碰到了,啊啊啊啊,这几天我就不洗手了……”

这是黄少天第N次说起这件事,眼神依旧如同第一次一样,闪闪发光。

魏琛痛苦地捂住了耳朵,他怎么会有这么吵的室友,当初为什么要让黄少天搬到他宿舍来住?当时的脑子是被黄少天的口水淹了么?

“诶魏老大你怎么把耳朵捂上了?我跟你说这样特别不好,最起码要学会倾听别人……”

黄少天注意到魏琛捂住的耳朵,不满的走过去,在他的耳边大喊道。

“好好好,兔崽子,我知道那谁谁帅,声音苏,手指好看,还碰了你,你不想洗手,还有别的么?没有就赶紧消停的,我还得写论文呢,下午就要。”

魏琛瞧出黄少天说话的空隙,抓住机会,打断了他。

“什么那谁谁啊?我跟叶修打听过了,他叫喻文州,是蓝雨院法语专业的……”

“兔崽子你是不是到点上课了?这节课……是灭绝师太的吧?还有5分钟……你能赶到么?啧啧,听说她对于迟到的,期末一律不及格……”

魏琛读条完毕,发动大招[灭绝师太叫你去上课],成功命中黄少天。

黄少天一瞬间安静了下来,看了一眼闹钟,大叫道“靠靠靠魏老大你怎么才说啊……啊啊啊要迟到了啊!!!”

伴随着一声荡气回肠的惨叫,黄少天抓起椅子上的书包,仿佛用了三段斩开路般,冲出了宿舍,冲向了,还不知道会不会迟到的课堂。

“这小子终于走了,耳根子清净了!”魏琛长舒了一口气,幸好这小子有课,不然,他都考虑要不要订购个耳塞。“不过,蓝雨院,什么时候有的法语专业?”

黄少天是荣耀大学蓝雨院二年级生,所念的专业,是蓝雨院的强项学科,计算机。而喻文州,虽说也是蓝雨院的二年级生,却是蓝雨院最不受重视的专业——法语专业的学生。

蓝雨院是荣耀大学老牌学院了,作为一个最擅长计算机的学院,可想而知,最好的专业所需要的分数是相当的高。而法语专业正好与它相反,说不受重视都已经很委婉了,蓝雨院内知道有法语专业的人屈指可数,就连魏琛,这个蓝雨院的老老人了,都不记得,能知道的,无非就是像黄少天这样打听别人,才打听出来的。

荣耀大学是中国首屈一指的大学,在世界都能排的上名号。秉承着因材施教,多元化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的理念,学校分成了若干个学院,每个学院的风格与擅长的方向,甚至连考试毕业评判标准都不一样。但总体而言,是进不易,出更难。

每年,学校都会评选出冠军学院给予冠军戒指的奖励,也会淘汰最后两个学院。

各个学院都有自己学院的院长与教授,每个院长与教授是可以去别的学院的。同时,拥有高级教授证明的教授,甚至可以另建学院,通过每年一次的评比,与被淘汰的学院争抢为数不多的名额。

除了蓝雨院外,比较有名的学院还有:主攻语言学习的轮回院;擅长医学,尤其擅长中草药的微草院:教授体育等一系列热血内容的霸图院……这些都是后话,暂且不提。

蓝雨院的院长就是魏琛,之前提到的叶修则是兴欣院——一所什么都教,你想学什么我就教什么的新院的院长,叶修的手是公认的美如画。而叶修的故事,我们先放到一边,毕竟这个故事的主角是黄少天啊。

“呼……呼……”黄少天喘着粗气推开了教室的大门。

“快点找个位置坐好,下面开始点名。”灭绝师太冷冷的看了他一眼,开始翻动花名册。

黄少天边走边寻找着空位,“该死,今天怎么来旁听的人这么多,都没地方坐了!”

放眼望去,靠后排的位置基本上都坐满了人,空出为数不多的座位,也是在人群中间。

“看来只能坐前排了,希望这节课灭绝师太别提问……”黄少天的内心不断嘀咕着,打量着前排的座位。

视线扫过,猛的顿住,他立刻看向刚才看到的地方,“靠那是喻文州吧?他怎么来听课了?他旁边有个空位,位置也挺好的,还靠窗,重点是在他旁边啊,要不要过去坐啊,是不是有点太不矜持了……”

就在黄少天内心疯狂刷屏的时候,坐在窗边的喻文州,抬起了头,似乎察觉到有人在盯着他,撇过头看向了视线所来的方向。

内心还在不断刷屏,在与心中小人做斗争的黄少天,一瞬间像是被定了身,愣愣的盯着喻文州。

而喻文州也在看着他。

窗不知道哪里开了一条小缝,清风拂过喻文州的发梢,努力想翻动他的书页。窗外遮挡阳光的云,似乎就等待着这一刻。斑驳的阳光撒下,映衬着喻文州的笑容。窗外的山清水秀,树木繁茂,都不敌喻文州的一笑倾城。

喻文州今天穿了一件白衬衫,最上面的扣子并没有扣上,露出了迷人的锁骨。黄少天的目光追随着看向被白衬衫挡住的春光,不禁脸有点发红。

“黄少天你怎么还不回座位上去!”灭绝师太的一声怒吼打断了黄少天的目光。

“嘿嘿老师你别生气啊,我马上就找个位置坐下听课。”黄少天笑嘻嘻的回答着老师的问话,走向了喻文州的方向。

“嘿,同学,你好啊,我叫黄少天,叫我少天就好。你叫什么名字啊?以前怎么没看到你上这堂课啊?”黄少天人还没过去,声音就已穿出。

拉出椅子,坐下,黄少天拿出了教材和笔记,跟着灭绝师太在黑板上的笔记,龙飞凤舞的记录着,嘴上也没闲着,小声的说道:“这个老师啊,别看我们都叫她灭绝师太,其实人不错,教书水平也是一流,就是上课特别严厉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便被人打断。“我叫喻文州,之前是在另一个时间上课。”

黄少天听着喻文州的回答,内心不断的在刷屏。“我的妈呀,声音太苏了,回答问题的时候好温柔啊!”

黄少天在记录的空闲也不忘讲话。“我这个人话比较多,你做我旁边肯定得分心听我讲话,先说好啊,如果你没听进去课可不能怪我,还有啊……”

“好了,少天,我不怕的,没关系。”一如既往的温柔,甚至黄少天似乎听出了几分宠溺。

飞快记录的笔尖顿了一下,侧过头偷偷看了一眼喻文州,笔倒在桌子上。

喻文州在冲他笑,笑的十分宠溺。十分长的的睫毛,忽闪忽闪,像是飞舞的蝴蝶。带着笑意的眼神,似湖面,反射出自己的样子。阳光从窗外为他抹了几抹金粉,却并不粗俗,反而像是阳光在为他添彩。

黄少天不禁有些呆了,微张着嘴,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“少天,怎么了?”喻文州关切的问道,只是眼中的笑意反增不减。

“啊,没……没什么。”难得的短句。黄少天转回来,又继续记着笔记。

似乎喻文州轻笑了一声,也开始记笔记。

心,似乎漏了半拍。想到喻文州的笑容和宠溺的话语,黄少天的耳朵尖有些发红。“哎呀管他呢先听课重要”

黄少天不知道,这一幕早已落去喻文州的眼中。喻文州笑了,笑的像个狐狸。




所以怎么写的这么长还没写完?
这是另开系列的节奏
哇的一声哭出来

评论(2)
热度(35)

© 墨子瑜Mo | Powered by LOFTER